这一刻,海南的夜空属于他们

时间:2018-06-2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作为海口地标性建筑的海大厦和海大厦同时亮起“生命红”,共同致敬奉献热血拯救生命的广大无偿献血者们。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因为每一秒钟,都会有某些人,在某个地方需要血液。

 

 

海航大厦6月13日、6月14日19:30-23:30 

为生命而亮

 

  海南省血液中心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颂扬和感谢献血者,并鼓励尚未献过血的人们开始献血,使更多的人们认识到献血是一种造福于全社会的无私行为,只有通过自愿无偿献血者定期献血,才能确保血液的足够供应,才能挽救更多生命。

 

海南大厦6月13日、6月14日19:30-23:30 

为爱而亮

  长期以来,海航集团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此次无偿提供两座地标性建筑的外墙亮化广告,助力无偿献血,为献血者呐喊助威,体现了海航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社会担当。

  夜晚,城市的夜空瞬间被点亮,引来无数人驻足观看。平日里默默无闻的无偿献血者,在那一刻成为整座城市里最引人瞩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