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 与爱同行

时间:2018-06-22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晓甜 赵晓艳 陈俊秀
       粽叶飘香,热血送福。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大家以吃粽子、插艾草、挂香囊等方式纪念端午节之际,也有很多潍坊市民组团来到采血点,撸袖献血,做好生命健康的守护神。
      6月17日,潍坊小商品城城西采血屋迎来了来自水运学院的8位同学,他们一起为爱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并表示献血后无任何不适,还会继续来献血奉献爱心。
       多次献血的安翠华带着儿子冯伟一起来到采血屋,这位笑容和蔼的大姐说道:之前每次献血也会带着儿子过来,让他养成了一种乐于奉献的习惯,现在儿子年龄够了,也可以献血了,并且表示以后会每隔六个月献血。
       秦玉秋、刘清秀夫妇利用端午节假期回家探亲之际,带领一双儿女踏入献血屋,秦先生已献血达3200毫升,他的妻子在他的带动下伸出了胳膊,随着鲜血的输出,爱的纽带越来越坚固。 ​​
       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据悉潍坊市共有858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近30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