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2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百色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近日,百色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用真诚感染献血者,纷纷以饱满的精神热情接待每位前来献血的师生。他们有的为献血者发放献血宣传册讲解献血小知识,有的为献血者测量血压,有的为献血者递上热乎乎的开水。在体检区,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填表、测血压、化验等一系列献血前工作。在采血区,同学们有说有笑,一边交流着各自的兴奋和满足,一边用谈笑来驱散微微紧张的心理。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了解了“适量献血,有益健康”的常识,也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0名学生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57500毫升。



(图为志愿者们在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





(图为志愿者们在热情的为同学们指导填表)



                                                       文/图   李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