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聚力 爱流动

时间:2018-06-25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2018年 6月20日上午,微贷网地铁大厦分公司各部门的员工来到了万达广场献血车。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组织无偿献血了。
        即使下起了大雨,大家都按时到达了献血车。大家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填表化验,其中有好几位女同志虽然害怕打针,也鼓起了勇气,做了人生中第一次尝试,勇敢的奉献了一袋热血。整个过程都十分流畅,大家都互帮互助,互相谦让,气氛和谐有爱!很多献血之后就立马回到工作岗位开展一天的工作!最后一共有16位成功奉献了爱心,献血量共计4800毫升!
        献血救人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是一个高尚的行为,献出的每一滴鲜血都有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或是一个即将支离破碎的家庭。微贷网的员工们认为虽然公司人少,但是每个人奉献一点爱心,就可以汇聚成爱的海洋。献血的小小举动,对需要它的患者来说意义非凡!感谢你们奉献的爱心!也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让爱凝聚,让爱流动!
                                南昌市中心血站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