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22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弘扬人民警察心系人民、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社会形象,6月20日,在市公安局政治部和市中心血站的携手组织下,“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活动在市公安局机关停车场顺利开展。
        上午八点半,踊跃报名的民警和职工就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队伍,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填写健康咨询表,排队进行化验和献血。市公安局机关政治部副主任刘运来走上献血车并带头献血,他对前来献血的年轻同志们说道,“我已经累计捐献了8000ml,第一次来献血的小同志不要紧张,不用怕,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等你们累计献到4000ml,国家还给你们评奖呢!”据市公安局机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动员了全市各派出所民警和警务工作人员,同志们都很重视无偿献血活动,认为能够为临床上需要输血的患者尽一丝微薄之力,是一种爱的正能量传递。
        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机关及全市各派出所共有68名志愿民警和职工捐献了热血,充分展现了公安警务人员的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