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开展“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公益志愿活动

时间:2018-06-2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潼关县在县政府广场集中开展了全县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各机关、各部门志愿者和社会热心群众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填表、体检、化验合格后,大家挽起袖子献出一份热血,为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带了个好头。
 
 
潼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公益志愿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联合发文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公益志愿活动,要求全县各机关、各部门广泛宣传普及无偿献血法规政策、血液科学知识及献血知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在无偿献血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热情。得到各镇、各部门的广泛响应。

 

无偿献血,利己利人。在为期2天在献血活动中,县政府广场安排了2辆流动采血车。潼关县卫计局抽调专职人员积极配合血站进行现场宣传动员。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意融融。潼关县各镇、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无偿献血,用爱为生命助跑。此次公益志愿活动近200人参与献血

 

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是一项需要全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参与的爱心工程,希望全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