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献血者日遇上端午节\来打CALL的还真不少

时间:2018-06-26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周晓旸
当献血者日遇上端午节\来打CALL的还真不少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人们互祝安康;献血者日是为感谢帮助他人重获安康的献血者而设立的节日。所以,当献血者日遇上端午节,献血绝对是传承传统节日意义的不二之选。
        6月12日至13日,宁夏医科大学的师生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54人捐献血液132300毫升。多年来,宁夏医科大学坚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人人参与的形式,培养广大学生“笃学精术修德济人”的职业操守。
         6曰13日,来自宁夏大学的200多名国防生开展“奉献青春热血扬爱心,彩绘军旅人生新起点”主题献血活动。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大家纷纷挽起衣袖,踊跃捐献自己的热血。共有39人成功献血14000毫升。献完血后,大家又参观了宁夏血液中心的科普馆及各业务科室,全面系统地了解一袋血液的爱心之旅。
        6月14日,宁夏石嘴山市卫生和计生局、石嘴山市中心血站在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开展了“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来自石嘴山市卫生系统近百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和义诊活动,并带头捐献热血。   
         
爱心人士为无偿献血打call,我们为献血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