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想想:安徽来的爱心青年

时间:2018-06-2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从安徽亳州到陕西咸阳,三年来白想想用一句话总结在古都咸阳的感受:这是一座有爱心的城市,生活在这座城市很幸福,做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也是件很骄傲的事。
        三年前,白想想从安徽亳州来到咸阳,在一家商混站工作,因为曾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备受领导和同事的赞赏与信任。
        崇德包容的咸阳精神给了白想想奋斗的勇气,这儿是值得终生奋斗立业的地方。他接来了爱人,在古都咸阳一起工作。无偿献血不仅是身体健康的表现,也是有爱心的体现。白想想每次献完血都会向老家父母报平安。
        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白想想在坚持献血的同时,宣传动员了工地上许多爱心青年一块进城献血献爱心。老乡赵汉举就是在他的鼓励下参加第一次无偿献血的。
        关注无偿献血成为白想想工作之余的最大话题,今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给他又一次鼓舞。节日来临之际,他再次前往咸阳人民路大唐献血屋献血400毫升。
        青春奋斗在咸阳,热血奉献是故乡。白想想把咸阳作为第二故乡,用献血的方式来回报咸阳。在大唐献血屋,大家无不为他竖起大拇指:安徽小伙,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