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热血陪伴儿子高考

时间:2018-06-2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日子。志愿无偿献血者王军放下了手中的生意,和爱人专门来到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献血,他要以热血奉献的方式祝福儿子高考考出好成绩。
       王军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常年往返在咸阳和成都之间。无论多忙,他都会回咸阳定期献血,至今已经献血2000多毫升。
        儿子是父母最大的牵挂,王军夫妇在大力经营货运的同时,一直关心着儿子王志博的学习,在每次照看儿子的时候都会抽空去献血屋献血。儿子王志博在咸阳育才中学读书,今年参加高考,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爱心是最好的陪伴,王志博的学习一直很努力。王军的家在秦都区马庄镇,爱人在家悉心照顾儿子的读书起居。家人虽然没有用过血,但王军始终坚持献血奉献爱心,祝愿每一个患者早日康复。
       无偿献血者是身心健康的人,也是有奉献精神的人。王军再次献血400毫升,面带微笑着说:“高考是人生的分水岭,无论孩子将来做什么,都希望他成为有爱心的人。”他还告诉笔者,儿子高考后就十八岁了,将会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志愿无偿献血者王军热血陪伴儿子高考,令人感动。祝福王志博高考考出好成绩,也希望年满十八岁的高考生,高考后来献血屋奉献爱心,用热血奉献的方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