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辉:约上朋友进城献个血

时间:2018-06-2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今年40岁的陈小辉是泾阳县高庄镇农民,经营机械加工。他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累计献血2000多毫升。陈小辉对无偿献血的最大感悟是:献血救人,利人利己。
        陈小辉不但自己坚持献血,而且宣传动员亲朋好友一块献血。他把献血利人利己的理念带给了村里好多人。
        无偿献血还能刺激造血功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陈小辉献血多年来,总结了好多无偿献血的好处。父母身体健康,妻子张娜也是一位献血者,17岁的儿子陈珂考入了西安财经学院。陈小辉当之无愧是爱心之家幸福之家。
        动员更多的健康人士进城献血奉献爱心,这是陈小辉在搞机械加工之余的爱心行动,他以农村老人心血脑疾病多发的事例鼓舞更多的人来献血。朱宁利机械加工同行,就是在陈小辉的鼓舞下进城献血的。
        约上朋友进城献个血,时尚又健康。陈小辉不仅在泾阳献血点献过血,还在咸阳市区宝安、北门口等献血屋献过血。前不久,陈小辉约上朋友朱宁利驾车来到咸阳市区献血屋献血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