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肖肖:爱心铺就人生路

时间:2018-06-2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热血奉献在咸阳,爱心铺就人生路。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郭肖肖在咸阳找到了工作,令她感到骄傲的是,三年来的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人生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肖肖家在山西省临汾市,爸妈是质朴善良的农民,告诉女儿爱心能够成就完美人生,一考上大学,郭肖肖就参加了无偿献血。
        表姐郭博雪也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她一级,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受到师生的赞赏,表姐的爱心也深深感染了郭肖肖,她希望自己也能在这所高校学有所成。
        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里,郭肖肖夜以继日攻读服装设计专业,学习之余参加各种公益活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每次开展冬夏无偿献血集体活动,腼腆的郭肖肖总是悄悄地填表献血带着献血证悄悄地离去。
        献血证是最好的人生通行证,郭肖肖和表姐毕业后在古都咸阳都找下了满意的工作,表姐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郭肖肖说先在服装公司实习,将来做一名爱心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