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鑫:奉献热血收获爱情和幸福

时间:2018-06-2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无偿献血成就美好人生,听咸阳市东风路金家庄志愿无偿献血者范鑫讲述他的献血故事,真的很感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范鑫在坚持献血时收获了爱情和幸福。
        人生真爱皆有缘,无偿献血一线牵。范鑫的爱情故事从2004年开始,地点在广州市一家台资企业。
从学校毕业,范鑫一路南下到达广州打拼,被一家台资企业录用。咸阳小伙担当奉献的品格在这里备受推崇,范鑫不仅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工作之余在广州街头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成为范鑫的金字招牌,他不仅受到领导表彰,还得到同事蒙燕玲姑娘的青睐。
        范鑫是位有爱心担当的人,值得终生托付,范鑫和蒙燕玲很快坠入爱河,两人一起上班,工作之余一起去市区献血屋献血。在广东奋斗了几年后,范鑫来到蒙燕玲的家乡广西河池市开起了饭店,又坚持献血六七次之多,爱心奉献为范鑫带来了第一桶金。
        女儿8岁的时候,范鑫和爱人蒙燕玲回到了家乡咸阳,在东风路金家庄做起了快销食品生意。唯一没变的是,夫妻俩一直参与无偿献血。范鑫风趣地说:“血站是我的媒人,我在这儿收获了爱情和幸福,我们会一直奉献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