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平安快乐是幸福

时间:2018-06-2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陕西省储备粮咸阳直属库职工王健坚持献血奉献爱心,多次捐献全血后开始捐献机采血小板。在宝安商厦机采献血屋,王健感慨道:“能献血是令人高兴的事,人生平安快乐才是幸福。”
        做一个平凡的人,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这是王健的人生梦想,他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实现了自己的人生诺言。
        人生没有大起大落,平安快乐就是幸福。平平常常的工作让一家人衣食无忧,温馨幸福。80高龄的父母身体健康,爱人刘玮对他的奉献精神非常赞赏,女儿赟琪也因爸爸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而倍加骄傲。
       王健说,自己的身体一直好,觉得坚持献血帮助需要的人,心里感到很快乐,尤其是国家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证书令人骄傲。单位好多同事在他的鼓舞下都参加了无偿献血,而有的同事因身体的原因献不成血,心里还感到蛮遗憾的。
在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王健夫妇一块来到咸阳人民路宝安商厦机采献血屋献血奉献爱心,O型血的王健在次捐献两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爱人刘玮给他端来一杯水,祝贺丈夫又为社会做了一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