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光为社会输送燃气,还输送爱心

时间:2018-06-26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万翠华

        夏至才至,孝感天气俨然已是盛夏的模样!尽管如此,仍未能阻挡云梦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中燃宏途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献爱心的步伐。6月25日,该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近30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量达8700毫升。
 

 
        活动中,公司总经理朱剑文带头走上了献血车,在体验化验合格后,献血400毫升。看到第一次献血的职工们既兴奋又有些紧张的神情,第四次献血的他鼓励大家战胜紧张心理,履行社会责任,献出一份爱心。他说:“你们看,献血就是这样简单,不用害怕。”

        来自客服维修部的谢继潮,第一次献血,他非常主动地要求献400毫升。虽然“随叫随到”是他的工作常态,当天也是处于待命状态,但他表示这不影响他献爱心。

 

 
        烈日炎炎,室外气温高达35℃,但捐血车上欢声笑语不断,献血热情不减。临近中午,车上又来了一批员工,他们来自宏途物流有限公司,经常开着长途车,把燃气输送到全国各地,工作非常辛苦。河南籍的王改庆师傅开心地说:“公司为我们下午有出车任务的员工们调了班,为我们奉献爱心创造机会,保证大家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保障了安全生产。”
 

 
        据悉,这已是云梦中燃、中燃宏途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第四次组织集体献血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