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开放日

时间:2018-07-08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近日,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系党支部一行来到上饶市中心血站参观,副站长汤仁礼陪同。
        首先,汤副站长向师生们介绍了血站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质量管理科、供血成分科、检验科、献血服务科等职能科室,让师生们零距离直观地感受了血液制备、检测、储存和发放等工作的全过程。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整个参观过程在互动交流的轻松氛围中进行。
        参观结束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们一同来到采血室,在经过测量体重、血压、血液筛查之后纷纷撸起袖子奉献出自己的一腔热血。
       通过此次血站开放日活动,使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们对血液安全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和认识。
       上饶市中心血站也将定期开展血站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