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绿化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7-08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周保凤

       自6月份以来,南昌地区持续高温天气,临床用血非常紧缺。南昌市绿化管理处领导从媒体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宣传和动员单位员工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7月5日上午8点,江西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刚停放到绿化管理处院里,该处的干部职工已早早排队等候,之中,有的是党员干部、有的是多次献血者,他们有序的填表、体检、献血,并相互交流献血有益健康的体会。处长陈晖、副处长黄汉良等党员干部率先献血,其它员工也纷纷撸袖献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职工报名献血,实际献血人数19人,献血量5600ml。
  南昌市绿化管理处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用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情怀,他们不仅是生态环境的总设计师、环境美化的创造者,更是生命的爱心使者。只有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就成美好的人间,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保障临床用血的需要作出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