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一行人赴咸阳参加无偿献血招募培训会

时间:2018-07-11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 曹华琳)76日,安康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詹胜萍带领招募、宣传、业务工作人员一行七人参加了由咸阳市中心血站主办的无偿献血招募、员工职业素养培训班。会上特别邀请了武汉血液中心成分科主任陈涵薇,陕西智晟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孙超两位专家授课,省内各地市血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两位专家分别围绕成分血完美招募的十一种方式及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到完美团队打造的现代化管理模式等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幽默生动地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穿插在理论指导和经验分享中,深入浅出地从多个层面详细地解析了血站一线工作人员与献血者之间的关系,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提升了血站职工的专业素养,现场专家的精彩讲解不时引来大家热烈的掌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通过此次培训,安康市中心血站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血站在保证全市临床用血供应的基础上,要力求突破,努力提升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水平,规范职工职业行为,提高专业素养,从而打造出一流的采供血团队。尤其在安康市中心血站迁入新址之际,全站上下面对新的环境,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都能迎难而上,展现出勃发的新生机,为促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