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团体单位 ——市交通局、天安人寿保险驻马店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7-11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近日,豫南地区突降大雨,在市献血办的号召下,市交通局、天安人寿保险驻马店分公司两家单位积极响应无偿献血事业,开展爱心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团体单位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7月2日上午,天安人寿保险驻马店分公司组织全体适龄员工在公司楼下停车场整齐列队,公司总经理发表讲话,现场动员员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近20名自愿捐献热血的志愿者走上献血车,为驻马店市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

       7月5日上午,雷阵雨天气覆盖驻马店地区,在市交通局机关的精心组织和下属二级机构的密切配合下,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机关大院,近50名干部职工纷纷赶来冒雨捐献热血,为了让活动有秩序的进行,市中心血站加派人员,在献血车上进行服务,引导献血者填写健康征询表,给大家倒热水,并讲解献血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些交通局的职工来的晚,打着伞在车下等候着,虽然下雨天气温骤降,但是奉献爱心的热度不减,他们表示能够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临床上的用血患者感到非常高兴。
       无偿献血是奉献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市献血办号召社会各界团体单位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塑造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