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中心血站开展“闪耀的红”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7-11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朱容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展示昌吉州无偿献血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体现新时代血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6日下午,昌吉州中心血站举办了以《闪耀的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用深情的演讲,讲述了对血站的一份份热忱之情,讲述了工作中发生的血站人和无偿献血者的感人故事,表达了一代代血站人凭借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保障了临床用血的需求和血液质量的安全。全站8个科室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也更加激发了血站人,砥砺奋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大家将携手把我们的血站建设成一座现代化的血站,创造血站的新辉煌,为无偿献血事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