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心血站获卫计局“身边的健康卫士”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07-11来源:乐山市中心血站作者:陈立华


        盛夏时节,天朗气清。又是一年七一,又逢党的生日。日前,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庆祝党的97岁华诞,举办了“身边的健康卫士”演讲比赛。乐山市中心血站作品以展示血站特有行业风采为主线,脱颖而出,获比赛第一名。
        比赛中,来自卫计局各单位的13位参赛选手,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或细细诉说,抓住“身边的健康卫士”这个主题,展现出乐山卫计人激励自己、温暖他人、传递爱心、服务于群众、兢兢业业,博爱、奉献、仁爱、济世的精神风貌。我站演讲选手牛芮的演讲作品“最是人间温暖,祝福生命长青”生动讲述血站人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的故事,展示了血站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迅速行动,千方百计,争分夺秒,积极筹备血液、满足临床需求的点点滴滴, 呈现了血站建站30余年以来持续完善,砥砺奋进的华美乐章。作品演讲跌宕起伏、文笔细腻、感人至深,各环节承上启下、巧妙融合,赢得了掌声,斩获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血站人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