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殷红的血 火热的情”演讲选拔赛

时间:2018-07-12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庆祝《献血法》颁布20周年,同时展示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江西省输血协会即将主办主题为“殷红的血,火热的情”全省血站系统演讲比赛。为此,今日下午14:00,南昌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了演讲选拔赛,来自全站各科室共19名职工参赛。站领导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通过有血有肉、有情有爱的演讲,将一个个动人的献血故事,一副副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在台下听众眼前,演讲比赛讴歌了众多无偿献血者们默默奉献的大爱,以及他们身上献血救人的闪光点。参赛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厚重平实,也博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做出综合评分,最终丁雪晴、张莹莹、朱琳等6名职工分获一二三等奖。届时,她们其中两位将被推选参加由江西省输血协会主办的“殷红的血,火热的情”全省血站系统演讲比赛,继续把洪城人民的大爱奉献讲给更多人听!(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