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血站“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12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增加社会各界对采供血事业的认同和支持,雅安市中心血站定期组织开展了血站“开放日”活动。7月5日,市中心血站邀请四川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18年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培训班的成员7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开放日”活动。
        血站工作人员带领培训班成员参观了血站灾后重建的业务楼和实验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血站灾后重建情况、无偿献血的发展历程、采供血工作流程及血站各科室的作用。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观者充分了解了一袋血的“爱心旅程”,对无偿献血和血站的工作性质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后,由市中心血站档案室负责人带领培训班的成员们参观了我站的档案室,并详细地介绍了我站基建档案的情况,双方就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沟通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参观者都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市中心血站也将把血站“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