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党建共建 合力互助共赢 ----天津市血液中心与东疆港保税区天津海关建立党建共建基地

时间:2018-07-13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7月11日上午,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党支部书记和相关人员来到东疆港保税区天津海关检验检疫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了党建工作互助共建基地,协商形成了党建工作交流促进机制。
       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光辉历程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是党员学习和了解党史的基地。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展示区,展区用生动的画面,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构筑防线,保住底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长廊是天津海关检验检疫局每位党员对党忠诚、实践诺言的阵地,每位党员用警示语和警示漫画的形式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工作场景展示区则展现了他们严把国门、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
       最后,在党员教育活动室双方就党委作用、支部建设、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等问题党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并达成了两项共识,一是建立党建工作互助共建基地,二是每半年进行一次党建工作交流,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