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工委领导七一期间走访慰问血液中心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19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同庆党的生日,传递组织温暖,7月16日上午,太原市卫计委工委委员、副主任张泽、中医处处长赵伟等一行3人,代表委工委走访慰问了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李占魁、李正新2名生活困难党员,同他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望党的伟大事业,庆祝建党97周年,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中心党委书记许虹,老干科科长杨朝晖等人陪同。

 

 
       每到一户,张泽副主任都主动询问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叮嘱他们乐观向上、克服困难,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同时还悉心听取他们对卫计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计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健康太原奉献余热、贡献力量。被走访的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努力为建设健康太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