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心“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19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2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许虹带领宣传部、老干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中心建站第一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李占魁和生活困难退休老党员李正新,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户,中心党委书记许虹都和老党员促膝交谈,询问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乐观向上、克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许虹书记还向他们介绍了中心发展状况,感谢他们为中心做出的贡献,并请老同志们放心,中心领导班子会继承发扬老一辈开创的事业,把血液中心发展得越来越好。
 
       被慰问的老党员们心情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中心领导的关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血液中心的发展谏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