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行政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7-2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718日,渭南市行政中心组织入驻部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午10时,行政中心人员头顶骄阳,按时来到市民综合服务大楼前献血车前参加献血。
      活动现场,献血车上的医护人员热情周到,大家依次有序进行填写表格、化验血型、血液初筛、献血。市行政中心李主任忙完工作后也来到现场了解无偿献血,挽袖奉献了一份爱心血液。除了行政中心工作人员,一些办事和路过的群众和在听说消息后也赶来献血。


 
      贡献一己之力,播撒一片爱心,他们想到涓涓热血能救助一个个生命,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结束后,献血者们都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既是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有益于身体健康。


 

      此次献血活动,展示了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我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