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永修县开展夏季团体爱心献血活动 ——亮身份,做实事,我们行

时间:2018-07-21来源:九江市中心血站作者:冯莹
      在建党97周年之际,永修县红十字会倡议并积极鼓励全县适龄、健康公民参加无偿献血,开展了主题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其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正值7月,骄阳洒下大地,这个时节也正是“献血淡季遇上用血旺季”。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纷纷聚集在县广场上,切实发挥机关职工干部无偿献血的带头示范作用,当天他们都拥有同一种身份:无偿献血者;县委县政府、公安系统、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各乡镇数百人的爱心队伍中他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去参与奉献,每一个瞬间都是最美的印记,奉献爱心的热潮一波接一波。有献血经历的干部、职工、党员、团员纷纷掏出自己的献血证,记录再一次的爱心奉献,他们是一群支持无偿献血、响应献血号召,同时影响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也加入其中的爱心志愿者。
      爱人者人恒爱之,信人者人恒信之,无偿献血既是爱、是奉献、是勇敢的体现,也是人与人之间互助互救的具体表现方式,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此次活动得到了永修县人民的大力支持,261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1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