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7-2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7月19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有46名干警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到10800毫升。
      上午九点,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参加献血活动的干警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一一填表、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积极主动地配合进行每一项检查。一些干警属初次献血,还有不少干警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传递了检察干警的爱心与责任。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献血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热情似火的七月,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无偿献血是人道主义精神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彰显了国家公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





万岭/金逸远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