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热血做工作 一袋热血献爱心

时间:2018-07-21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7月11日上午,掇刀区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共51名集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计无偿献血13400毫升,一起用爱点亮生命的希望。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登记表的填写、体检、初筛等流程,轻松愉悦地等待着献血,神情中洋溢着奉献社会的自豪感、满足感、幸福感。
        在无偿献血的城管队伍中,大多数同志已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他们在献血时积极向首次献血的同志宣传无偿献血对身体的好处和相关注意事项。“献血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会变得快乐起来。只要自己的血液合格,就会一直坚持献血。”正在献血的周昌智说,今天是他第十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对他而言也很有纪念意义。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周昌智已经坚持献血十五年了,累计献血量也达到了3400毫升。像周昌智这样每年坚持献血的城管干部职工还有很多,献血证上也记载了他们献爱心的丰功伟绩。
        大家在献血过程中形成了一个共识:“一腔热血做工作,一袋热血献爱心”,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城管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展现了城管队伍良好的责任担当和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图为城管执法队员献血

图为环卫工人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