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爱在路上——中宇出租车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7-21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7月 12日清晨,当血站工作人员还在为一天的采血工作做准备时,市中心血站院内已经停放了十多辆出租车,作为第一小分队的“的哥”“的姐”刚刚跑完早高峰,前来参加无偿献血。

图为前来献血的出租车

 
        由于出租车工作性质特殊,不能集中前来等候献血,为此,市中宇出租车公司将近百名“的哥”“的姐”分成若干小组,分批次,陆续前来参加献血。最终有47名献血者符合献血标准,捐献血液15500ml。出租车驾驶员平时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差,又没有良好的作息规律,许多司机都是满怀一腔热情前来,但是在体检初筛时被淘汰了。在此,真诚地希望各位出租车司机们在平时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自己,也为家人!

图为正在献血的“的哥”“的姐”们

 
        据悉,中宇出租车公司已连续十年组织从业人员无偿献血,累计献血人数达千人,献血数量达万毫升。炎炎夏日,热血真情,“的哥”“的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公益事业奉献着爱心,也树立了荆门市出租车行业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