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广元无偿献血志愿者向100名“城市美容师”发放正气液、矿泉水等慰问物品

时间:2018-07-23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炎炎夏日,已入初伏,连日的高温让居民感受到了“盛夏的热情”。但是一线环卫工人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依然迎着烈日坚守岗位。7月22日,广元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情系环卫·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图腾广场爱心献血屋前开展。
        上午9点,骄阳似火,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作了简短的慰问讲话,对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进行了肯定和勉励之后,协会向100名“城市美容师”的发放了矿泉水、洗衣粉、毛巾、香皂、正气液、护肤品等慰问品,表达了无偿献血志愿者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尊敬和爱护。
        一袋血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炎炎夏日,一瓶装满爱的饮用水,可以清凉一座城!广元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同时,先后多次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为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志愿者们倡议:在省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城市管理工作,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为树立广元城市新形象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