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赴老林村宣讲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2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7月30日上午,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帮扶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彭光荣携第二党小组一行前往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党群活动中心,专题组织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此次会议由兴隆镇镇党委组织委员胡文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安岳县兴隆镇党委书记王光华及老林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4个议程进行。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副站长彭光荣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对省委省政府出台支持资阳发展的“十条措施”作了具体阐释,他指出:将资阳建设成为“成渝门户枢纽性临空新兴城市”的定位,既为资阳全面审视市情和发展阶段特性特征提供了基本遵循,又为新时代资阳发展新跨越指明了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展现了资阳未来发展更加美好的光明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随后,老林村党支部书记杨立对贯彻两会精神作表态性发言,就本村脱贫攻坚进展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脱贫工作的持续深入和经济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接着,兴隆镇镇党委书记王光华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党员队伍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员,将脱贫攻坚工作持续、稳定地推进。
        会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做出坚持三个不动摇的重要指示: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落地落实;二是坚持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到2021年,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更加巩固,到2035年,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三是坚持团结稳定、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办好急难愁盼民生实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村发展向高质量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