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子弟兵 再叙军民情

时间:2018-08-02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1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孝感市中心血站站长助理张丽娜一行走访慰问驻孝各部队,为子弟兵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

        自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二十年以来,每逢孝感血液库存紧张之时,广大子弟兵都有求必应,捐献热血,及时化解供需矛盾,同时也发挥了表率作用。

        在驻孝66033、95857、95848部队及各武警部队,孝感市中心血站站长助理张丽娜一行向部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每到一个部队,都了解到官兵们在酷暑中仍然坚持着刻苦的训练,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血站人学习。

        驻孝各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支持驻地无偿献血工作,共同携手谱写双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