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慰问采供血一线职工

时间:2018-08-0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8月1日,带着梁昕站长的嘱托,咸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郭永生、工会主席蒲更峰、综合办公室主任于永来一行,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采供血一线职工。
       时序进入三伏后,咸阳的气温持续高温,烈日炎炎,热浪滚滚,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确保全市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的需要,咸阳血站采血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扬凝聚大爱捍卫生命的爱岗敬业精神,克服困难,依然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和认真的工作守望着生命健康的防线上。血源保障科职工节假日不休,早出晚归,提高服务质量,延长工作时间。车队司机路途远任务重,确保取血、急诊和计划送血按时按点万无一失。为感谢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血站领导到宝安、北门口、大唐购物中心等献血点,向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饮料等,鼓励大家在夏季采供血关键时刻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采供血工作做出新贡献。
      夏日送清凉,工作添干劲。一箱箱饮料,代表了血站领导对员工的关爱和亲切问候。血源科科长胡一帆、机采室工作人员表示,要战高温,多贡献,确保夏季采供血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