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中心血站领导街头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18-08-06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连日来高温炙烤,为了给献血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各固定献血点延长服务时间,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每日12小时坚守在街头采血一线。8月1日—2日,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张莉、站长卢伟、副站长张卫华、郭毅、袁玉荣带着西瓜、水等防暑降温品分别赶赴各县市区街头献血点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在街头献血房车,看到献血车上爱心献血者和采血工作人员无不汗流浃背时,领导们纷纷对献血者、志愿者在炎热天气参加无偿献血及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真诚的感谢,嘱咐他们在参加献血和服务后要多注意休息。也为职工们勇战高温的拼搏精神点赞,再三叮嘱大家在高温炙烤的环境下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做好采血服务中,全力确保全市用血的及时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