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时间:2018-08-06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7、8月是献血淡季,血液库存紧张,积极联系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于7月25日上午开展“文明山西 关爱生命——国信集团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共5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39人成功捐献全血15400毫升,4名志愿者登记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结束后血液中心向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热心公益事业 弘扬人道主义”牌匾。

 
 
上午8:00,献血车达到国贸中心楼前,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就位。8:30,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献血点,填表、录信息、测血压、化验、血,就这样大家秩序井然的开始了无偿献血。他们当中有的已经献过十几次,内心从容;也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略显紧张;还有的因为化验不达标而不能献血,有些遗憾。无论是哪一种,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命加油,为国信添彩,都值得我们点赞!


 

 
活动中,志愿者们打出了2018年世界献血日的主题“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献血后,很多人默默转身,回到了本职岗位继续工作。

 
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汇聚和传播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德,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