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血液中心开展爱心接力活动

时间:2018-08-07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7月以来,重庆遭遇连晴高温,连续多日达到40℃以上。但即使在这样的极端天气下,依然有许许多多的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采血服务科作为重庆市血液中心的前端业务部门,每一天会穿梭于城市的各个商圈进行采血工作,能深刻体会到劳动者的艰辛,同时每一天还有许多顶着烈日、怀揣爱心的人士来到献血车无偿献血,也持续让他们感动。血液中心是“爱心中转站”,工作人员是爱心的传递者,都希望能用一种方式将爱传递出去,因此,采血服务科的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出谋划策,决定积极拓展各献血点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在中心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江北区北城天街香港城、南岸区南坪百盛麦当劳3个献血点,免费向烈日下坚守的人们(献血者及家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城管队员、交巡警等)提供消暑食品。希望以这样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感恩大家的付出,向每一位坚守在烈日下的劳动者致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爱心传递,让这个夏天多一丝“清凉”,让重庆这座城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