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流动 沿海同行

时间:2018-08-06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为大力弘扬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 让爱心接力延续,近日,沿海公司工会和团委开展了以“让爱流动 沿海同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好员工分时段、分部门、分批次进行献血,在奉献爱心的同时确保了生产工作的正常运转。在广大党团员的带领下,公司员工参与献血的热情十分高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初筛、献血,场面壮观而又有条不紊,气氛温馨而又不失活泼。部分员工由于有长期献血的经历,更是毫不犹豫地参与到活动中;首次献血的员工也勇敢地参加了献血,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展现了沿海人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此次活动经筛选成功献血的人员共68人,献血量达19600毫升。
       沿海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把“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做,融入沿海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内涵中去,不断发挥公司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