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海泰人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时间:2018-08-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87日,渭南市高新区海泰新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员工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热血,为他人生命接力。
    为倡议更多的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在活动前期即向员工大力宣扬了献血的意义、献血的好处,向员工科普了许多关于献血的知识。员工们得知无偿献血不但能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同时也有利于自身健康都纷纷报名参加,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人数达人以上。
    早8时,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准时停靠在公司院内。夏日炎炎,渭南持续的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挡公司的员工们如约前来献血。在医护人员和公司党委书记左荣的协助下,填表、验血、等候、献血、休息,一切程序都有条不紊。该公司的员工对献血活动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感动了自己和现场的每一个人。有的员工已经多次参加献血,他们在熟练地完成了献血后坐在一旁休息;第一次献血的员工则在工作人员和同事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献血。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渭南市高新区海泰新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员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大爱,自己可以为社会做出奉献,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同时呼吁更多的单位和企业积极参与献血公益活动,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并将此类活动接力下去,为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