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中心血站举行2018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时间:2018-08-11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陈晓
       8月6日上午,常州市中心血站举行2018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此次开班动员,由徐立副站长主持,张建伟站长作动员讲话。
       张建伟站长首先对本届新员工加入到常州血站大家庭表示祝贺与欢迎。他提出,血站历来非常重视对新员工的培养,希望通过岗前培训让全体新员工尽快融入血站文化,掌握基本的从业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团队精神,尽快完成从学校向社会的角色转变。在培训中要求新员工做到:一是要充分重视,积极对待,珍惜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二是要认真投入,用心学习,按照培训计划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是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注重所学知识在工作中的运用;四是要严格遵守血站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习惯;五是要团结同事,互帮互助,在工作学习中共同成长。
       本次新员工岗前培训将持续一个星期,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血站概况、血站规章制度、血液管理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规范、质量管理体系相关知识以及各科室岗前培训相关内容等,并要求在培训结束后进行新员工培训总结、岗前培训考核,更好地完成新员工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