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续建采供血业务搂 精细成就未来

时间:2018-08-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8月9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箱混凝土的浇入,渭南市中心血站续建业务综合大楼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渭南市中心血站业务综合大楼项目是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该项目由市中心血站争取中央卫生专项资金投资建设。基建工程于今年5月14日正式动工,至主体封顶历时不到3个月。

 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监理、施工、基建办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按照进驻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围绕工期抓进度,不断形成合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如期圆满完成了主体封顶的既定目标。
    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室内外墙体垒砌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下一步,血站人将以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各项制度,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优质满意的质量完成好业务综合大楼建设,保证工程顺利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