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地雲局员工酷署献血表爱心

时间:2018-08-1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奉献爱心,人人有责。8月9日,渭南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现场,所有参加献血的人员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前后注意事项,依次完成献血流程。在参加献血的人员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则是多年坚持献血,有的不但积极参与局里组织的集体献血,还经常个人独自到流动献血点无偿献血。虽然献血次数和献血量多少不同,但参与的热情都非常高涨。

献血结束后, 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急需用血的人感觉到我们社会大集体的温暖。

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感谢在这个夏季积极参与的每一位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