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爱心为病人,人民公仆为人民

时间:2018-08-14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酷暑当头,街头献血人数锐减,临床用血压力剧增,血液库存下降,南昌市中心血站在此时积极开展团体献血招募,各区政府、机关单位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带头献血,为广大市民作表率,用拳拳爱心为病人送去一份份满含希望的祝福。
      8月10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政府、西湖区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在区政府8号楼会议中心开展了2018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院内悬挂的宣传条幅、大屏幕的献血口号以及献血现场的无偿献血宣传视频相互呼应,让整个活动爱心氛围十足。西湖区卫计委主任吴梅萍也在第一时间来到献血现场,多年固定献血的她又一次伸出手臂,率先向临床患者送出了自己的一份祝福。
       前来参加献血的各单位干部职工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等流程。在献血时,有些初次献血的同事表示有点紧张,同道而来的固定的献血者总是先坐上采血椅,边微笑的伸出手臂,边告诉同事:献血时不用紧张,你看我,一下子就好了……。
       看见自己殷红的血液从针管里源源不断的流入血袋,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在领取了无偿献血证后,许多人都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可以再生的血液,为更多临床病患送去一份生的希望。(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