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大连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13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屋外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屋内热情满满暖流涌动。89日, “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大连站”在星海广场隆重举行。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的完美人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成功献血305人,献血量达87800毫升。
       在开幕仪式上,大连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晓华对完美人为推动大连市无偿献血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感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多年来坚持连续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通过爱的传递与传承,让更多的家庭获得帮助,让社会更加和谐!开幕仪式上,大连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范亚欣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颁发大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和“爱心企业奖”,梁晓华书记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先生颁发“无偿献血完美元勋奖”。
 


      大连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范亚欣介绍说,近期大连市持续高温,而我市的医疗和抢救用血量也像天气一样持续走高,临床每天需要有400多人次的血液来唤醒垂危的生命,而献血屋每天的采血量在200多人次,采供血之间的缺口,需要团体献血及时补充,呼吁更多的单位团体和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以挽救更多的患者。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先生亲临大连参与献血,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这是许国伟先生第26次献血。从哈尔滨、石家庄、内蒙古、郑州、合肥、扬州、武汉……到此次在大连献血,许国伟先生的无偿献血总量已逾8000毫升。他表示,因为年龄原因,这是他最后一次献血,不能继续献血很遗憾,但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将这项公益活动传承下去。
      据了解,从1999年起,完美公司一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820万毫升,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而完美大连分公司秉承公司理念,从2005年起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已有1300多位完美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33万毫升,并多年荣获大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