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者留给我的每一次感动

时间:2018-08-13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刘雪
       来自昌吉的美女宝妈张倩怀着忐忑的心情,在年幼女儿的陪伴下来到血站准备献血,计划今天要来献血,昨天就开始做准备了,晚上按时睡觉,没有熬夜,而且早上还吃了早餐,经过了一系列的检查,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宝妈看着他人献血的场景,真是又紧张又兴奋,她激动的说:毕竟这是一件好事,帮助了许许多多等待用血的患者,再害怕,我也能坚持!检查合格之后,勇敢的宝妈成功献血300毫升,这时的她放松了心情,缓缓的说: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想让自己以后都健康,快乐。
       这时,在一旁年幼的女儿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妈妈,为妈妈加油,拿着“无偿献血证”的宝妈告诉女儿:“一袋血可以拯救一个人的生命,一家人的命运、没有什么比这更有意义了。”女儿在一旁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长大了我要像妈妈一样勇敢!
     宝妈参与无偿献血后,引导年幼的女儿要善良、付出,要多做对社会、对他人有意义的事情。年幼的女儿默默的说我也要以妈妈为榜样,等我长大成人了也要参加献血,这一刻,我为她们留下了最珍贵的一刻,短暂的服务体验让我禁不住记录下一个个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