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与爱同行

时间:2018-08-15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深入推进南昌市企业转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国企‘三风’巩固年”主题实践活动,南昌市企业转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在南昌市中心血站万达广场献血房车内自发组织了主题为“无偿献血 与爱同行”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8月13日,在活动现场,公司党员干部带头有序排队依次领取《献血者健康征询表》,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填表、体检、化验、挽袖献血……血站工作人员也不时向大家普及一些有关献血的知识,同时也提醒在场的每一位献血者,要注意多饮水、日常生活规律、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爱心之举,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虽然只是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但能用自己的鲜血无声地传递温暖,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真的很开心”。
        通过这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展示了南昌市企业转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的文明素质,除了爱心献血,公司还将陆续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公司和每一位员工都会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南昌市中心血站 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