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军营——爱心铸军魂 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8-08-14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8月10日上午,市中心血站两辆献血车开进驻豫72506部队,开展了无偿献血走进军营活动。活动上,官兵们积极踊跃的进行无偿献血,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70名官兵共献血21600毫升血。政委在动员讲话中告诉大家捐血挽救生命,希望适龄官兵踊跃报名,自愿捐血。一个个人民子弟兵在车前填写健康征询表、测量血压、化验血型、排队献血,每个年轻的脸庞都显得格外认真。
       在献血活动中,一名官兵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开始还有点害怕针头,但觉得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出自己的一份力,挽救临床患者的生命,我感到十分光荣,以后还要积极参加这样的献血活动”。
       这次无偿献血走进军营活动,爱在军营流淌,情在无声传递。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充分体现了官兵们的担当和责任,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诠释了官兵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聚着军民鱼水情的和谐社会,展现了献血风采,爱心铸军魂,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