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献出最温暖的爱——海口市美兰区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8-14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弘扬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3日上午,海口美兰区政府组织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镇、街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号召全区机关干部及职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活动中共计7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9500毫升。
        8月的海南骄阳似火,却丝毫无法动摇大家参与献血、积极奉献的心。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这炎炎夏日就如阵阵凉爽的风,吹进每一个人的心里,润人心脾。无论在办公楼内的填表区、体检初筛区,或是献血车上的采血区,等待献血的职工干部们都整齐的排着队伍,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每位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们,他们或是首次参与,对与无偿献血既好奇又期待;又或是久经沙场的老将,献血既轻松又愉快。大家对于献血的热情和期待,都写在了脸上。
美兰区卫生局的90后小伙陈泽柏今天完成了他的第六次献血,1400毫升的献血量记录了他从校园走入社会,也见证了他从青涩渐渐步入成熟。
        一同来献血的同事,工作上是默契的搭档、生活上是贴心的挚友、走上了献血车,他们便成了爱心之路上的同伴。
美兰区政府已多年连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随着无偿献血理念的广泛宣传和深入普及,献血活动也得到了美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重视与支持,干部职工都踊跃地参与活动,积极地献出自己最温暖的爱。
        截至目前我省每天仍需至少400人献血才能基本满足临床医疗用血需求,希望往后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城市文明、为病榻上的患者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