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霍:新疆归来奉献在咸阳

时间:2018-08-14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小霍:新疆归来奉献在咸阳


        小霍是陕北榆林人,在新疆医科大学攻读了五年临床医学的他,选择了古都咸阳,已经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神经内科工作了8个年头。热血奉献,救死扶伤,这是他毕生的大爱追求。
       2005年7月,小霍以优异成绩考入新疆医科大学,攻读临床医学,在新疆的五年学医生涯,对生命有了很深的理解,深知生命中奉献的意义。
        在耳闻目睹中,安全血液救治患者生命,为患者及其家属带来快乐和幸福。在大学读书的时候,小霍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从大学毕业选择就业,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古城咸阳。这座崇德包容的爱心城市吸引了他。
        无偿献血证是健康的证明,是爱心的证明,也是人生通往幸福大道的通行证。小霍来到古都咸阳,富有爱心的他很快被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神经内科录取。工作之余,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习惯依旧,小伙在咸阳又开始了无偿献血的人生奉献之旅。
        在咸阳奉献,在咸阳成家立业,把毕生精力奉献在这块热土。小霍说:“咸阳是座爱心城市,有爱的地方就是家。我将努力工作,继续献血奉献爱心,实现我在新疆医科大学读书时许下的诺言,救死扶伤,让每一个患者康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