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血站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8-16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8月14日下午,庆阳血站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专题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站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站长焦继龙主持。
        会上,焦站长从安排部署到具体实施两方面通报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前期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杨正鹏就血液质量管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动脑筋突破创新;二是大兴岗位练兵,不断提高人员素质;三是大兴质量兴站之风,提高血液质量管理。
       党支部书记、站长刘荣辉在讲话中,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一是抓劳动纪律和服务态度转变。坚持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献血者提供优质、高效的采供血服务;继续抓好作风问题整改,建立科级以上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二是以作风问题整改促业务质量提高。强调继续加强全员培训,按期举办血液安全知识竞赛;继续抓月质量抽检、实验室质控、试剂耗材质管、血站内审等各项工作,提促采供血业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提高。
        会上还对全站血液安全知识竞赛筹备工作及近期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